Birthday : 30無敵好友




在準備要寫這篇時心想到底要不要公佈30這件事?!
畢竟每個女人都想停留在18嘛
不過是說長大了之後好像care的點慢慢不這麼多了
於是想說那就公佈順便來寫一下記念一下貝
以前年輕的時候啊有那麼一度惶恐自己30歲的到來
害怕一事無成害怕目標都沒達成害怕年紀大了沒人要bla bla bla
超多害怕的點
不過就這樣一轉眼間過了12點
似乎日子還是一樣嘛 (哈哈哈)
真不懂小時候為何要想這麼多


30歲的前夕和每年都記得我生日的ELSA約會
這個女孩是我10多年的好友也就是現在所稱的「閨蜜」了吧
我們一路從高中到現在
天啊
只能說此生有這樣的朋友
無憾且感激萬分了


歡樂的日子總需要歡樂的PLACE
THE DINER正好就是其中之一
老實說它並沒有在美式漢堡界萬分出色
只是剛好它在信義區又剛好有點名氣
所以就被選擇了


不過老實說如果平日沒啥客人的夜晚還有2小時的時間限制
這件事的的確確讓人不是挺歡喜der


她是我的閨蜜!


他是我閨蜜的愛人
他們是對好可愛的情侶
互補的不像話那種
小情侶的模樣會讓人看著看著笑出他們的幸福與可愛
我蠻愛他們這對der


然後30歲的生日竟外的得到了小情侶的害羞大禮
是叫人怎麼可以不幸福!!! (米先生來來來,哈)

30歲了
如果要問我感言的話
只能說想說的都在fb了
該感謝的也感謝了
謝謝一路陪我走過30年的你妳
接下來
我們還是要一起走過這些無數的日子噢

----- 以下取自劉凱麗's facebook -----
雖然說已經是30又1天,似乎也該也說些什麼
謝謝老爸和媽咪,把我生到這個世界
愈長愈大後,愈像個孩子離不開你們,早上收到訊息後,眼眶紅紅,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謝謝ELSA,10多年友情的不離不棄,即使我們都是很有點的人,即使我們不常碰面,但我們的心裡都幫對方留了個位置,謝謝! 我的好友。

謝謝我弟和我妹,住在同個屋簷下,吵吵鬧鬧的過了30年,人家說血濃於水,我想直到我們老了之後,我們還是會互相擔心對方過得好不好吧。⋯⋯
謝謝SAM,這個被我選來磨鍊自己的男人,雖然好聽話常常說不出口,就連一張卡片也可能是被逼迫交出,但生活裡照顧的一點一滴,對待人的正確態度以及出乎預料的驚喜,這個男人很特別,特別和之前的都不一樣,但非常感謝他走進我的生命中,帶我一起成長,帶我們一起茁壯。
最後,謝謝還記得我的你妳,我知道我們可能有點遠,但因為你妳的一句祝福,讓我內心暖暖。
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 ❤


XOXO
Follow me on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imomda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孕 : 彌月試吃@ 冊子油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