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 日本生日蛋糕不一樣



叮咚! 日本宅急便來囉~
話說早在半個月前米先森就決定這次的生日在家裡平平淡淡的渡過
於是想說怎麼辦才好?
畢竟日本不是我的所在
好在本人還算是網購高手
立馬上日本網站看看有什麼不錯的選擇
果然這世界真的是交給網路世界就無國界了
找到了一間據說是網購第一名的蛋糕且又是我愛的黑巧克力
立刻二話不說點了購物車結帳!!
在這想先前言碎嘴一下
凱麗本人非常推薦這家蛋糕給大家尤其是像凱麗一樣對於日本是幼幼班的朋友們
在購買過後因為很怕蛋糕無法在生日當天送達
於是有透過客服信箱聯絡蛋糕店
一開始有點緊張想說寫英文到底行不行的通?
畢竟在日本應該還是日文比較通用嘛
不過在寄出信件後
不僅很快就收到客服人員的回覆且還是用英文回覆喔
立刻放下心中大石
完全溝通無礙而且服務都有耐心
問題都會立即協助解決
寫到這兒完全足以讓凱麗在這兒大推薦給大家了吧


打開宅急便的盒子
看到桃紅色的盒子上貼著HAPPY BIRTHDAY的貼紙
接著的一句話讓我覺得貼心無比
Becaue I want to see your smile.
雖然簡單卻滲入心裡的祝福


日本人真的好會做包裝這件事
即使很一般的巧克力蛋糕
因為一個皇冠
因為一句話
就會讓人覺得花這筆錢很值得
偷偷跟你們說這個小小約12cm的蛋糕
換算台幣大約800多元呢



除了精美的包裝很加分之外
日本人絕對加分的部份叫做貼心不為過了
記得台灣好多的蛋糕店因為我們放了支蠟燭而在吹完後會滴到蛋糕上這件事嗎
這次我發現了日本的精心發明
它們用一張很簡單的銀色小紙捲在蠟燭的尾端
這樣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是不是非常讓人值得學習呢 (笑)


點上蠟燭的巧克力蛋糕是不是很美呢?!


黑巧克力的內層也是巧克力醬和巧克力海綿蛋糕交疊而成
非常柔軟好吃
最近的東京天氣很冷
但完全沒有過硬的問題
這點完全深得人心 (笑)


最後要來偷偷放上壽星慶生被偷拍的畫面了
是說我家先森非常堅持不拍照這件事的
所以你們明白這照片是有多珍貴了吧




生日快樂









ps.目前好像只有在日本境內配送喔



XOXO
Follow me on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imomda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孕 : 彌月試吃@ 冊子油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