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 初訪OKINAWA沖繩


計劃了2個多月的情侶旅行
終於成行了 💖



這次我們選了個近期蠻熱門的渡假地點 🌟 沖繩
其實之前在規劃時也有考慮過先前一直蠻喜歡的泰國
不過安迪哥說飛機坐的時間太久
他想要去那種一下下就到
然後立刻開啟渡假模式 ☝☝☝
完全就是吃、喝、沙灘和太陽為伍的概念 👀
好吧! 小女子只能依照這樣的需要去找找哪裡離台灣最近而又有陽光、沙灘、比基尼👊 (比基尼當然是我本倫啦😁😁😁)
於是爬了一堆文又和google無限拔河後
決定要去 ✈沖繩✈☀
這個我們二個都還沒踏進去的國度❤


每次坐早班飛機讓人最不愉悅大概就是↠無法逛免稅店以及沒有幾家餐廳有開↫了吧
所以嗜咖啡如癮的早晨
只能用投幣機的咖啡代替了💔



沒得吃沒得逛只好先去候機了
不過這次長榮竟然坐了台小飛機
要從二航廈坐接駁巴士到停機坪
OH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長榮啊👻


不過沖繩真的離台灣很近
大約一個小時就到了的時間
讓人非常開心💙


一出機場我們就急著先去找租車的人帶我們去牽車
畢竟是第一次
其實我倆都有點擔心會出錯😆


我的輕便男友
有人也覺得他像吳秀波嗎?
(請看 #北京遇上西雅圖 )


謝謝GOOGLE文章們的貢獻
我們依照指示
走過了國際線
來到國內線
到達一樓後
出來就看到了一塊區域專門提供給租車公司接送客人使用🚗
只能說日本人的規劃還是蠻人性化的👍👍👍


最後先附上第一天到沖身的穿搭
下一篇是租車篇
也就是讓我的肩膀曬得黑嘛嘛的地方😈😈😈


XOXO
Follow me on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imomda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孕 : 彌月試吃@ 冊子油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