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昏 : 關於婚禮當天的攝影、錄影、新秘




👰婚禮攝影
§攝影團隊: 蔣樂
§攝影師: Jerry
§攝影師fb: https://www.facebook.com/jerryyuhao
§官方網站: http://www.nattvision.com/category/%E5%AD%95%E5%A9%A6%E5%AF%AB%E7%9C%9F/
§官方粉絲團: 蔣樂.Napture Photography

§費用分享
(注意:此為2017年報價費用,如有需要請再與攝影團隊再次確認喔)



💁經驗分享: 
畢竟是業界算蠻有名的團隊
專業度是無庸置疑
其實一開始是想預約大師級的蔣樂
只可惜婚禮時間太熱門
大師早早就被預約了
所以最後請團隊的攝影師JERRY幫忙當天的攝影
一開始其實有點擔心
畢竟關於作品的部份也沒有很熟悉
一直到婚禮當天合作了之後
完全非常推薦!!!👍👍👍
JERRY非常專業且敬業
大家都開玩笑地說婚禮的攝影根本當作拍婚紗的規格在做
可見JERRY有多要求拍好這件事!!!

👰婚禮錄影
§錄影團隊:漾時尚婚禮
§錄影師: John

💁經驗分享: 
這間婚禮錄影其實是拜妹妹所賜
之前妹妹配合的經驗還不錯
而且還有快剪快播的部份
所以這次的婚禮就再次與JOHN配合
雖然說JOHN是個非常有經驗的錄影師
對於婚禮流程也非常清楚
這部份對於我們在婚禮流程一敲不通的狀況下的確幫助不少
不過有一小部份其實合作的讓人有點小不開心
那就是其實本來也很希望能有快剪快播的部份在婚禮晚上時播放
先前洽談時JOHN也很爽快的說可以直接送我
因為妹妹的關係我們再次合作了
結果快到婚禮時的前幾天在確認婚禮當天流程時
JOHN說因為當天我沒有花錢再請一個錄影助理
所以他一個人拍攝的話
可能沒辦法處理快剪快播的部份😑
好吧!在商言商
該賺的必需賺也是應該的
只是感覺很不好!
因為一開始洽談的部份和最後幾天再次確認時
是不同的!💦
所以有了這次的經驗
也和即將要結婚的新人們分享
讓大家都能在找尋配合廠商時有點小注意😉

👰婚禮新娘秘書
§新娘秘書: 張吉娜
官方粉絲團: 張吉娜 專業彩妝造型/雲林新秘 / 台北新秘

💁經驗分享: 
張吉娜
這份新秘我個人非常推薦!!!
雖然如果試著去google會有一些之前合作過的新娘分享不愉快的事件
不過我個人比較相信自己的感覺
從一開始洽談到婚禮當天合作後
都覺得「還好相信了自己」!
從造型的部份來說
GINA非常尊重新人想要的造型
用LINE溝通時會先請新人提供想要的造型
然後再針對是否適合進行討論
而此次因為我的婚禮是中西式風格的結合
所以在造型的部份也是中西式混著呈現



尤其是中式的部份非常有挑戰性
但GINA完全克服所有的困難度
讓我呈現出理想的造型
非常感人❤
除此之外
因為一整天的相處
GINA是個非常貼心的新秘
在迎娶時也幫忙一路拉婚紗和整理婚紗到出飯店
聊天的過程也覺得她完全不像是網路上評論的愛計較
反而真實直率的呈現
我們有了美好的一天
也謝謝GINA和助理給了我一個非常棒的婚禮造型😊


A&C女昏✾✾相關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孕 : 彌月試吃@ 冊子油飯